close

二呆001.JPG 

二呆飯糰我吃好幾個年頭的時間,偶爾會想念他們家的起司可樂餅,所以三不五時會去買來解解饞。

二呆的創始店面應該是在美村路,從1998年開始,現在全省似乎開了很多家連鎖分店,不過網路上的資訊實在有點雜亂,查不到什麼,每間店的素質也不一。

二呆007.JPG 

味自慢飯糰

用鮭魚醬拌過的紅飯,鋪上香甜的飛魚卵,加上干貝與炸蝦有著令人齒頰留香的好滋味,更是店家極力推薦的招牌口味,點播率頗高,也是我必點之一飯糰。

二呆006.JPG

飯糰後方有的標籤記載著製作日期與賞味期限,味自慢飯糰不建議冷掉吃,否則炸蝦就不酥脆了。

 二呆004.JPG 

我最愛的起司可樂餅,一打開盒子就有滿滿的馬鈴薯香氣溢出,酥脆的口感,內餡是馬鈴薯+起司,咬下去有濃厚起司香味。吃過蔬菜可樂餅與咖理可樂餅之後,我還是比較喜歡起司可樂餅。

二呆005.JPG 

味增湯----->口味偏甜。

建議偶爾嚐嚐口味,價格並不是很便宜,如果以單價來說一個味自慢飯糰要55元,著實等於一個比較便宜的便當價格,好吃是好吃,但傷荷包~



美村創始店: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602號

漢 口 總 店:  台中市漢口路一段54號

南   屯   店: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230號

公   益   店:  台中市公益路一段1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