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2-150.JPG

 

20090822-151.JPG  

20090822-010.JPG 

 

20090822-007.JPG 

20090822-016.JPG

20090822-007.JPG 

20090822-018.JPG 

法國麵包加上.....我想想

20090822-035.JPG 

主廚特調濃湯:一週換一次,今天喝蕃茄口味的濃湯+裡面有切丁的馬鈴薯,好喝~

20090822-040.JPG 

分享沙拉:經典凱薩碳烤雞肉沙拉

20090822-041.JPG 

COSTA風情季節海鮮百匯沙拉

20090822-061.JPG 

珍味松露野菇燉飯......>實在有夠好吃!!!

義大利進口米,義大利麵製成的米,口感非常特別,尤其我很喜歡松露的味道好濃郁。

20090822-062.JPG 

經典蒜香白酒哥蛤蠣義大利麵

20090822-066.JPG 

紅酒牛肉時蔬義大利麵

20090822-070.JPG 

(忘記)

20090822-074.JPG 

松露蔁菇奶油蔬菜雞肉義大利麵

20090822-095.JPG 

啤酒------->要留著下次介紹

我跟惠婷可真説是很讚賞他們家的啤酒~說好了下次要去喝個不吐不歸 (噗)

20090822-179.JPG 

順便讚賞一下店員妹妹,正妹一枚皮膚超好,其實我是被他的睫毛所吸引,所以很想拍她。

20090822-102.JPG 

他阿~就是老闆阿~蛋糕--->很阿莎力的說本店贊助!!!

20090822-032.JPG 

好喝的花茶!

20090822-202.JPG 

為了災區的小朋友盡一些微薄的心力~

20090822-136.JPG 

小藍精心製作的禮物,實在很感人。

20090822-134.JPG 

把很多屬於美好回憶的照片製作成非常小本的記事本,可以隨身攜帶在身邊,多麼好的點子。

20090822-141.JPG 

 

今天是小藍跟PUMA幫我們三個處女座的慶生聚會,生日其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朋友能相聚在一起的歡樂可以儲存在腦海裡面變成將來很美麗的回憶,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因為PUMA跟小藍所以讓我變的很有口福,能到處吃吃喝喝。來的是一間餐館叫做草本世家,著實讓人備感輕鬆,就像回到家的感覺般,舒服又自在。

老闆是PUMA的好朋友,所以我們備受禮遇,嘿嘿!!跟老闆柪了不少好東西,不過可以感受到老闆原本就是個非常親切的人,很NICE!!!!又很有愛心,順便一提,老闆在收銀台旁放著『88水災捐款箱』,希望來店裡面的客人都能付出一點自己的愛心,ABBY投入了一千元呐!!老闆一整個感動想鼓勵ABBY的這樣舉動在店裡面來回尋找能贈送的禮物阿!我想對於這樣在台灣這樣有善良的人真的很多,台灣人還是可愛又團結的,我忍不住想大喊一聲,台灣加油!!!!!!!!!!!!

 

從認識小藍的每一年開始,每當生日時一定會有一張小藍絞盡腦汁用盡心思製作的卡片,不管再怎麼忙再怎麼沒時間聚在一塊,我只能說小藍是個很細心體貼的女孩,如果有人想認識她請偷偷告訴我,我很愛當紅娘。

以下是我想對妳們說的話:

小藍:謝謝妳一直這麼用心,妳的細心與對友誼的付出,每次有好吃的東西一定會想到我,問我要不要吃;每次看我提重物,你總是搶著幫忙;每次出去玩一定會問我想不想去;挖!!!!多到我寫不完哩!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這樣的友誼要一輩子。

PUMA:透過小藍的介紹認識了活潑善良美麗又可愛的妳,認識妳之後我變得非常有口福,這也是一種福氣,謝謝妳的生日祝福,也希望妳能過的順心,一切順利。

蕙婷:一個非常有藝術家氣息的妳,妳是ABBY的死忠麻吉,理所當然爾我也會把你當成我的麻吉對待阿!多講的~生日快樂!!下次不吐不歸~

ABBY:Dear....我們之間有太多相像的地方,感性的話其實也不用多說~妳知道的ㄚ!!!!

 

最後要感謝謝老闆看在PUMA的友情贊助,被我們鬧了一整個下午,我一定會再來!而且介紹朋友一起去!食物實在太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