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cwyuni - 我是為你好

"萬不得已非說不可時,我希望能在心裡從一數到十,利用這幾秒鐘想一想,我希望對方做的事,到底是「為你好」,還是「為我好」?"

 

曾經,我也為了討厭老爸愛抽菸愛喝酒用不跟他講話來以示抗議,值得鼓勵的是我爸戒煙了約十六年~也不再抽菸了,最近因為健康檢查後發現了檢查報告上的紅字,自己也乖乖戒酒了。

這篇文章讓我湧出了好多想法喔..(大驚).....

 

 

酪梨壽司的回應中有位朋友提起了一首歌曲

 
梁靜茹 為我好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喔~~都是為我好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OA-2nVm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