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b28e7ecbe69f.jpg 


以為,學攝影要用個很藝術的名字,譬如冬默雨晴、秋喧司語.
想了好一陣子我也取不出來這麼好聽的名字.(對不起我的國文老師)


之前因為姓名的關係,也因為愛吃才取叫為愛吃鬼,
曾經因為愛吃而腸胃發炎了半年之久,吃中藥加上調整飲食後才恢復健康,
所以一直延用了愛吃鬼到現在.直到攝友問起了我的名字,我卻不知如何介紹,
小鄧?愛吃鬼?鄧鄧?鄧布拉機?


愛吃鬼說:你(妳好)!我叫愛吃鬼....
攝友說:為什麼叫愛吃鬼?!(一臉狐疑)
愛吃鬼又要解釋一堆~最後只好承認,我是愛吃拉!


姓氏的諧音,讓我想起了這個字,原本想取蛋蛋,似乎可愛了一點~那不然叫淡淡好了,
至少好聽多了,淡淡地,讓我想起了君子之交,淡如水.(我的國中導師常常訓誡學生說的一句話)


你(妳好)!以後記得叫我淡淡槳. 彼のよう指教する! 

 

 

 

P.S. ㄚㄋㄡ.....這張照片是在高雄七號天堂,由芒果攝影師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