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我的29歲最後一天,迎接著30歲生日到來。

祝福我生日快樂! 在這20到盡頭的一年中,充實、快樂,擁有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30歲了,青春尾巴仍然抓的緊,以不服老的姿態繼續的渡過我的後半段人生。

越靠近這一天我的心卻緊張了起來,連學妹要幫我慶生的好意都被我拒絕了,因為害怕面對所以逃避?  

或許吧!!或許 壓根兒我都不願意看著 30歲的蠟燭插在蛋糕上。

3 開頭的來臨,意謂著我的新陳代謝將慢慢變差,不再是怎麼吃體重計上的數字都不會變動的年紀 ;

3 開頭的來臨,意謂著我將不在年輕,就算做了在多的保養,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歲月一樣會在臉上刻畫痕跡 ;

3 開頭的來臨,意謂著我將不在是大家的小妹妹,反而是大姊姊了,甚至都已經是當了姑姑阿姨的年紀 ;

3 開頭的來臨,意謂著我將可能拉警報,親朋好友都替我著急為何我還不結婚,急著要幫我相親 ;

3 開頭的來臨,意謂著街上的單身好男人年紀比你大的幾乎都已婚,談姐弟戀的機率會來的高多了  ;

3 開頭的來臨,卻不是意謂著我可以開小B 3字頭 (笑~><)

其實,也沒這麼可怕!

總覺得我的世界是越老越精采,年紀越大擁有的越多,所以少了些抱怨多了些幸福,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也是如此嗎?

接觸攝影後,我才覺得紀錄生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往後在回頭看時這些都是美麗的片刻;雖然攝影真是錢景深,不過........卻甘心為他縮衣節食阿;今年的禮物我送給了自己一個閃燈,希望自己在攝影的路上能更用心的紀錄周遭的生活點滴,為照片注入更多的生命與情感。 

雖然步入了30歲,不過我真的不害怕 ,不過就是30歲嘛!   祝福我30歲生日快樂!!!乾杯~

 

謝謝小明,當我收到這本寫真書,眼眶紅了~謝謝你的用心,這本書''無價''。

書中你有一句話也是我要對你說的:在跟你分享關於攝影的心得的同時,也是我成長最快的時期,如果哪天開花了,那都是因為有你

小藍精心製作的卡片

認識你之後的每年此時,你總是會用你巧妙的手DIY卡片給我,謝謝你,妹妹~因為你  讓沒有姊妹的我,不覺得孤單。

謝謝你送我的電子相框,讓你破費了,我會好好的利用他的。

下回換你了!!!小心被我整阿  ︿︿

 

謝謝施施師父~你要更用心的帶領我們Kep小攝團. 衝阿~~~~

謝謝______,這是填充題,想對你說聲謝謝.....。

謝謝我親愛的噗友,噗浪雖然剩下我們幾隻小貓,可是~還是固定要聚餐阿~!!!!

謝謝曾經與我並肩同戰的共事好朋友,玟玟、賴老大、G老大、亮哥、塞人、變態、大餅揮......

謝謝我親愛的攝友,因為你們的相伴,所以我能去到各個風光明媚的地方拍照, 因為你們,因為是''我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攝攝幫與跑天下的成員、還有我中部的攝友與北部攝友黑哥)

 

謝謝要未完待續----因為想到要補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