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對工作的狂熱  不會消失,

最近每當收假前  腦子裡就開始擔憂新的一週又必須面對的是什麼.....(還曾經這樣夢到鬼壓床)

說 庸人自擾也好 ~說 想太多也好~

這行裡 流傳著一句話說 "工程是條不歸路"; 對我來說心裡面也不由得承認這句話很有道理,

畢竟我也曾經轉換行業後又回頭,此時才說不適合自己 會不會太遲?

為了我的工作,我也放棄過我曾追尋的夢想.放棄了不少我想做的事情.

 

在工地,很辛苦 ~雖然這個陣痛期不會太長(大概三四個月左右)

腳踩在泥巴路, 淋著毛毛雨 ,還要忍受有名的海口風侵襲,

重點是每天要爬著那沒有電梯的廠區 ,爬上爬下, 在工地操 不會瘦,因為會吃更多~

每天都餓到像鬼一樣在扒著白飯吃,阿娘常說我是女孩子做男孩子的工作,

其實 我一直覺得我過的太好命,下放到工地才會覺得自己很可憐....不過這條路是自己選的也沒什麼好哭夭.

 

以前的公司,我只要負責我該負責的部分, 現在很多事情都要攬,業主也要找我,現場師父也要找我,經理也要給我壓力,或許是這樣,才會一整個爆炸!~

 

這陣子,我都需要靠一些療癒系書籍或是鼓舞人心的書籍來慰藉自己的心靈,轉換自己的心情.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會恢復正常,因為這段期間情緒完整的片刻是不多的; 在晴朗多雲的時刻,往往會有一陣當頭澆下的雨,淋濕了整片心情,尤其在這潮濕又少有太陽出沒的地區.

就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該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