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台北.

縱使已經來來回回好幾回. 這次下定決心要與你分離~

 

曾經喜歡繁華點點的我, 在離開的前一晚  徹底失眠,

搭配著藍調靈魂樂  用最不捨的思念 

重頭到尾 溫柔細數  有你陪伴的日子.

那個曾經讓我心碎崩潰的2009年11月,

讓我極度厭惡你‧台北.

仍然還是回到了你身旁.

總是嚷嚷著不再踏上這塊土地, 卻破除不了這個魔咒.

其實是應該感謝的,沒有再度踏上這塊土地, 

後面很多事情就不會發生.

你是個極度愛哭的城市.

也獲得了極度貪吃之都的名號, 讓我吃到胃腸一直好不起來.

我愛你的貪吃.

偶爾有美麗的樣貌展現.

因為你的美, 讓我常常來回的在高速公路上來回奔波, 樂此不疲.

不過,這一次我是真的累了~

夜晚的你 總是特別迷人.

忍不住 再多看你幾眼, 天亮之後 要輕輕的與你道別.

台北, 你知道我曾經那麼樣的喜歡你.

繼續 下一站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