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在團體中某些人的個性就是屬於比較會保護自己的隱私,在朋友問起時找個理由搪塞,這個叫"說謊"嗎?我卻不懂這個有什麼錯? 只是單純的認為交情沒有到那邊,或者不想告訴對方真實的理由,當你指著別人的鼻子罵時,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也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情?難不成你也不曾因為不想告知他人真正的理由而講謊話嗎?拜託,任誰都幹過這種事情吧!

因為先入為主的偏見,在發生任何事情時,任誰都會先將矛頭指向你不喜歡的那位人士,這是很正常的.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作法,前前後後發生了太多諸如此類"吧拉巴拉"的鬼事情,我不也都將矛頭指向了S小姐.不想再做什麼人身攻擊的事情, 希望事情到此為止.該結束了!




唯恐天下不亂,話語傳來傳去,變了調,扭曲的有點可悲,對於彼此的友誼認知上有些差異,難道保護自己的隱私也錯了嗎?天殺的老娘交情就沒跟你這麼好,為什麼要一五一時告訴你我想幹甚麼事情!


小圈圈小團體,是非口語太多,沒有負擔的友誼是好事, 多了這些多餘的添加物,友誼卻開始腐爛~

自在的朋友空間.才是能和我契合的朋友關係.
排除一切紛紛擾擾的來源,而我選擇了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