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MSN一個朋友敲我邀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

說真的~老娘我最痛恨這件事情,明明我們就沒有很熟!

熟到我可以擠出那種真心的笑容去參加你的婚禮還要花上我幾張小朋友 .....

如果要換個方式想,這些以後都能炸回來?!

對不起!說真的 我不稀罕!!!!!

發喜帖原本就是一件學問,只是怎樣都不能亂發~

平常又沒再聯絡,見面次數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談話不投機,

你要我去.........我很困擾~不過 我還是耐著性子婉轉回拒!

老娘不想再當濫好人,紅包被騙過幾次~學乖了!!!!!!!

不管怎樣我都祝福你~祝福真心真意不用錢~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