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15.JPG 

2009年4月16日 是J與L結婚的大日子
其實真正的媒人婆是我!!!!!這是大家都不知道的祕密.......
 
J 跟我是從國小一年級就同班的同學
算一算認識了21年U..........很深厚的交情
雖然我們也曾經有誤會,噗噗~哪個朋友沒吵過架嘞~
很遺憾我缺席了將近兩年之久(唉~廢話不多說)
 
 
一早帶著新娘子去化妝~
 
美麗的 J~ 中間還給我裝可愛嘞
結婚時候下大雨 (我媽說俗語叫:尿床新娘)
J 媽在拜祖先時哭了~聽了大家都心酸酸地
因為J爸不希望太難過 所以不行跪拜儀式拜別 
只採鞠躬儀式~據J哥說 新娘子離開時 J爸有段時間不知道去哪裡
我想應該是難過  去掉眼淚了.......嫁女兒總是萬般不捨阿
 

 
 
拍的照片並不多~因為常常要拉婚紗裙擺 +無聊時候鬼扯......
結婚真的很累,很辛苦!!(很奇怪哪~又不是我結婚,喊什麼累~)不過一輩子也只有一次~
我一直跟藍閒聊說我不會想要在夏天結婚 ,穿個大禮服熱斃了!!
藍說 搞不好哪天你捧了個大肚子了 由不得我............噗噗
那那...那就先把小孩生下來吧!>< 
 
後來當喜宴結束後回到家裡
發了一封簡訊告訴J,鄧一向都不愛當場講感性的話
重點是祝福她   一定要幸福喔!!
 
Joyce's wedding ~     It's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