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誤會一直讓我很頭痛,

我不擅於人際關係,卻秉持著誠懇對待任何人。

我同時也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喜不喜歡這個人看我的表情跟相處方式就知道,

同事之間,如果我不喜歡他,我連跟他說話或者眼神交流的動力都沒有,

如果我喜歡他,什麼事情要求都算能接受~(也曾經是個爛好咖之一)

因為在乎所以在意,我看重你這個朋友 才會在意你的所有感受~

那天我在噗浪上寫著,容易認真就輸了嗎? 我還是喜歡認真!

雖然噗友可能是生活上沒有任何交集或者是壓根都沒見過面但卻常在你的噗裡面發言,頻率相近或者不同,

但我只要認定了是我喜愛的噗友,我都很認真對待~

 

也許認真的人常常會受傷,可是我一點都不害怕....為什麼要怕痛而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為什麼要怕被拒絕而不敢告白?然後才在後悔?

人往往都是說阿~要是我當初怎麼樣怎麼樣~現在就不會怎麼樣怎麼樣了...

自己做的選擇何以埋怨?

 

一但只要認定了他是你的好朋友,就要珍惜這段友誼;

一但只要認定了想做的事情就不顧一切的去執行;

一但只要喜歡上的人就不要輕言放棄(除非他不愛你嘛!那就不要浪費時間,閃人就是);

一但只要有了目標學習就要認真學習,(我以前當學生還滿混的><);

一但只要下定了決心就勇往直前,大不了摔的遍體麟傷  那又怎樣?

 

P.S 會這樣噗,是因為跟噗友有點小誤會,其實也沒什麼~但是我希望她能理解我的心意,我很認真把他看待成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