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02_001.jpg

張震嶽前晚戴爆炸頭假髮、穿女裝演出。

EN02_003.jpg

看到阿密特的宣傳活動,知道有這個活動所以趕緊去買了票,

其實重點我是想看阿妹~在2002年我曾經到台大體育館看過阿妹的演唱會,愛死她了!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愛阿妹~~~雖然我很久沒去參加過你的演唱會了,但我還是超支持你!

新聞:

張 震嶽(阿嶽)前晚在華山創意園區的「山地之夜」玩很大,戴爆炸頭假髮的他,穿低胸馬甲、迷你裙,還露胸罩耍娘,笑翻一起演出的張惠妹(阿妹)、溫嵐、A- Lin,她們在後台故意摸他bra、屁股、掀他裙子,他則裝嗲說:「不要碰我啦!」他後來解開馬甲,露出肚臍上毛髮,還脫掉假髮,阿妹忍不住求他:「拜託 把頭髮戴回去,這樣很奇怪啦!」
前晚的「山地之夜」有阿美族的阿嶽、卑南族的阿妹和A-Lin、泰雅族的溫嵐等約30位原住民歌手演出,還搬出原 住民很愛的投幣式卡拉OK,大家都猛灌小米酒及用保力達B調出的提神飲料,因此上台都玩很瘋,阿妹先唱老歌《午夜香吻》,隨後又與阿嶽飆唱《愛的初體 驗》,阿嶽high到對她下跪,害她差點笑場。
阿妹與溫嵐、A-Lin忍不住對阿嶽伸出鹹豬手,阿妹還仔細檢查他的胸部,一直叫他「姊妹」,他故意嬌嗲求饒,A-Lin輸人不輸陣,換上女高校生、辣妹制服跟他拼。
後 來溫嵐上台唱歌時,玩瘋了的A-Lin等人大喊:「溫嵐『趴』、溫嵐『趴』」溫嵐努力忍笑唱完歌,A-Lin還拉姊妹淘,模仿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大跳《SORRY﹐SORRY》;陳昇也被拱上台,大家問他「你是哪一族的?」他忍不住笑說:「我是精蟲不『族』啦!」
最後全體合唱《我心已打烊》,來玩的張孝全、楊祐寧也被拉上台跳舞,氣氛非常high,直到昨日凌晨約2時才結束。報導:朱健弘

 

P.S看到阿密特的宣傳活動,知道有這個活動所以趕緊去買了票,其實重點我是想看阿妹~在2002年我曾經到台大體育館看過阿妹的演唱會,愛死她了!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愛阿妹~~~雖然我很久沒去參加過你的演唱會了,但有你的電視節目我還是會收看,而且可以一直重複看~呵呵!!百看不膩~阿妹 我愛你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