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photography-d51a41704fd6364fd1de339545325686_h.jpg 

 

 

謊言是戳破了

朋友說: 我好狠 一顆一顆石頭往腳上砸 對待自己好狠

我說:對待自己的狠  也能讓自己 輕易地走出來

折磨自己的本事 我也很訝異

哀莫大於心死  這是最好的解釋

女人的直覺與好奇心  有時候準到會嚇死一貓

我追根究底的去將所有事情挖出來 抽絲剝繭 釐清了整件事情 

很不幸地 遇上了一個感情上的玩咖跟高手

(從沒有否認曾經那麼樣的相愛過,非常的短暫而已) 

但幸運地是我能夠在婚前就看清了一個人.

 

"一個堅持要幸福的女人,不會因為一時的不幸而自暴自棄。

難免有些任性,所以命運難免崎嶇,但是,經過考驗的幸福更堅實,更不怕風雨。"   ...................>引用 吳淡如 決定幸福的勇氣文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