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上我收到了一封悄悄話,看完後 我真的很謝謝他給予我的鼓勵但也很心疼他曾經的遭遇,現在的我就如當時的她一樣,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立場阿!我經過她的同意擷取了一小段放在部落格上。(現在的她有個美滿的婚姻了)

----------------------------------------------------

想了好多天,終於鼓起勇氣寫給你,我想我們都有一顆追根究柢與不甘願的心,所以在發現感情變質之後,總是需要用釐清原因來安撫自己矛盾與自責的心。曾經我自責著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好?但抽絲剝繭後的事實讓我知道,不好的是他,不是我。



你不需要問他為什麼要欺騙,因為這是一種癮,就像菸毒戒不掉一樣,沒有決心與覺心的人,這種癮就會跟著他一輩子。



聰明如你,即使用最殘忍的方法讓自己知道那麼多的事實,但你一定會了解,這是一件幸運的事。幸運的不是看清楚他的真面目,而是你將會遇到一個讓你真正幸福的人。這幾年我體會,真正愛你的人,不是用嘴巴說愛你,也不是常常對你說我很忙,而是他不會做出任何有機會傷害你的事,畢竟"曾經"做過的事,是最傷人的利器。當然包括劈腿這件事。

----------------------------------------------------

同時認識我們兩個人的朋友,原先聽了我們的事情後都認為可能是單方面我的問題,因為他的形象給人太端正與良好, 經過他的"前女友"跳出來幫我澄清後,也還予我的自信與清白,交往時我被打擊到非常自卑以及失去了自我,信心被摧毀到片甲不留。

我要謝謝這麼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在我失戀難過、痛苦時候這麼樣的挺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賈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